只是相似

游乐园.海盗船

不带脑子谨慎观看

文笔不好小心被创

都是男体有错别字

是自设

CP:秦晋,京津冀,鲁豫

  

  山山河河


 1月30日下午16:43 

冀:各位在吗?

晋:怎么了小冀

豫:?

鲁:咋了

冀:明天有时间吗?去游乐园玩呗

豫:多大省了,还去游乐园

冀:是京和津要去嘛

鲁:嘁~你就宠他们吧。

冀:诶呀~就陪我去嘛~好“哥哥”们~

晋:……行了我陪你,但我可以带秦么?

冀:当然可以了晋哥

鲁:那行吧,带我一个

豫:嗯,加1

冀:好的~“爱哥哥们~”

鲁/晋/豫:请你闭麦谢谢

冀:好的

  于是四省外带秦京津就这么定好了,周二下午三点去苑郗游乐园集合(没错我开的)。

  

  

  

  冀京津准时到点,却看见了已经站在那的秦晋豫鲁……的背影。冀带着京津加快脚步,路上冀还悄咪咪跟津京商量“事情”。

  “surprise!”三道声音同时响起,冀拍着秦晋的肩膀,京和津分别拍了豫和鲁一下,轻的像是怕惊到虫子。(主要是怕被打)。不奇然,秦晋被吓了一跳,往前跑了一步才回头看:“我去冀你###。”两省同时骂到。“哈哈哈,两位哥哥~你们好啊~”冀贱兮兮笑着,还举起手摆了个ye。反观豫和鲁,在看到秦晋的反应后,才发觉身后还有个京/津。“额……豫哥鲁哥下午好……”京津尴尬的说道。“额……小京小津……下午好……嗯……”鲁和豫也客气的说道。(并不)

  简单的寒暄过后,几人便走进了大门。“啧,大是真的大,怎么这么多小孩的玩具。”“噗哈哈哈”晋没忍住笑到,手自然的搭上秦的肩膀“小冀啊,这里本来就是小孩玩的地方啊。”晋拍拍秦的肩,秦也随声附到“嗯,掌……阿晋说的对。”“嘁~我说,这还有俩小孩在呢,你俩就别秀了吧。”鲁无语的说着,“?鲁哥,我和津也不算小了……”“是是是,你俩不小”。冀边说边拍了拍两小孩的脑袋,虽然他俩都比冀高。

  鲁看不下去了,尤其是秦得寸进尺的用手揽他哥腰的时候,就想用大葱拍死他。鲁鲁无语,鲁鲁哭哭“阿豫~”“行了啊你,我在呢。我都看着呢。”鲁没说什么,恰巧他们走到了一处墙旁,他直接把豫按在墙上来了个法式热吻。

  “唔”豫还没反应过来就被鲁吻着,他想推开鲁,他却想看透了他的心思似的直接用一只手握住了他的两个手腕。

  在感受到豫颤抖的时候鲁才放开了豫。“齐鲁!”豫瞪眼看着自家爱人。“怎么了,我吻我爱人怎么了。”豫被气的没话说,只狠狠瞪了他一眼便离开了这儿。

  刚走过鲁,豫就看到了秦晋京津冀都举着一部手机。######豫在心里骂着鲁,同时尴尬的向前走去“行了奥,自己拍了就行,谁敢给我流传了……”豫努力扯起一抹笑说着。“好的豫哥。”五个拿手机的省听话的将手机装进兜里。

  

  (省略无数拌嘴和秀恩爱和玩项目)

  

  几圈下来,每个人的消费都有小一百。

  忽的,津看到了……海  盗  船,“哥哥哥!冀哥晋哥秦哥豫哥鲁哥京哥咱们去玩海盗船吧!”晋走过去看了眼价钱,自然秦也跟着。“嘶……这小东西坐一次就要15?”“掌柜的,贵的话就别坐了,我陪你。”“算了吧,陪孩子出来玩嘛。”于是晋大手一挥,直接豪气的给7省都买了票。“我靠!感谢晋哥!”“谢谢我晋哥送的大火箭!”“我晋哥牛逼!”“大家双击外加666!”“谢谢我老婆~”秦自然的说出这话,不出意外,晋脸红了,清咳了一声“在外面,收着点。”“怕什么,那鲁豫都亲了,我在外面叫我老婆还犯法啊。”“……”晋表示不想理秦,领着一波兴奋的人上了海盗船。

  “坐边儿上!那才刺激!”津激动的说着。“行行行,”冀无奈的笑着“到时候你别哭就好。”“??哥!我才不哭呢!要哭也是京哭。”“?津你别瞎说。”

  很自然的,小情侣坐到了一起。

  

  游戏开始,刚开始众省都还很悠闲,直到……

  “诶呦我c咋这么高啊!”鲁

  “我靠我好像见到秦王嬴政了”秦

  “秦你别瞎说。”晋

  “我好像看到唐在像我招手”豫

  “哇呼!真刺激啊”津

  “这玩这么刺激吗?”京

  “我去,俩小孩不叫四个大人先叫开了。”冀

  随着船的摇晃,七个省的声音也时不时响起。

  

  

  等到游戏结束,七个人悲喜交加。有的人在喜终于结束了/真刺激。有的人在悲为什么这么快/妈呀魂快吓没了。

  “冀哥你看,我没哭!”“对对对,小津真勇敢。”冀笑着顺带在津脸上亲了一下(津津欢喜),在冀看不到的地方,津还挑衅的看了京一眼。“哥,我也没哭。”京皱着眉看着两人。“是是是,小京也勇敢。”冀无奈的笑着,也亲了京一下,京这才好受点。

  看着疯狂崩人设的两人,冀深感无奈。最后得出结论还是自己宠成这样的。没办法,谁让是他的爱人呢?

  

  

  恰巧夕阳落下,七个省十分有默契的开始往出口走,阳光洒照,微风轻起,衬出一片美好。

  

  

  

 烂尾啦

  

  

评论(22)

热度(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