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相似

【秦晋】瞎子1

文笔不好小心被创

写文不带脑子谨慎观看

晋会瞎,注意避雷

都是男体  

标签不知道对不对

  

  

  

  

  晋坐在窗台的椅子上,窗外灯火通明,明月高挂,汽车刺眼的灯光打在路过的行人身上,显得凄美又柔和。

  这是他最后看到的景色。

  

  “嘶”晋从一阵头疼晕眩中醒来,他张开了眼。

  ……

  他以为梦没醒,掐了自己的大腿一把。疼痛从大腿密集的神经径直传入大脑中。(不知道对不对,如有错误请指出)

  梦醒了。

  晋确实是看不见了。  他眼前只有一片漆黑。“先生,您醒了么?”伴着咚咚咚的敲门声,太原的声音同时响起。

  “……小原,我觉得我的身体发生了点状况……你直接进来吧。”得到允许的太原推开了房门,径直走到晋的床前。“……先生?”原有些疑惑,往常有人进晋的卧室,晋都会谨慎的看着来人,今天怎么没看自己?

  “如你所见,我看不见了。”晋用一种平常的语气说着,好像看不见的不是他一样。“?!先生……?”虽然晋家不怎么开玩笑,但此时太原却忍不住想问晋是不是在吓自己。

  “真的。”好吧太原信了。

  其实从很早以前晋的眼睛就不对了,经常模糊看不见东西,还流出黑色的泪。这次比较严重,直接瞎了。

  晋摸索着想起床,却被太原一把按回去。“先生,您今天先休息吧,今天没有什么特别重要的事。”晋想反驳,但自知理亏,便乖乖闭上了嘴。

  “先生,我先去叫兄弟们进来。”太原边说边出了房门。

  ……好巧不巧,其他人(市)都出去了,只留下了一个正在开冰箱拿巧克力的吕梁。“诶,原哥,先生呢?”吕梁注意到了太原,见他身边没有晋的身影,便开口问道。“先生的身体出了状况,现在眼睛是暂时失明了。”太原如实答到。吕梁再听到前半句的时候就关了冰箱拉起太原的胳膊往晋的卧室跑去,听到后半句更是加快了脚步。

  房门开着,两人(市)一眼便看到了在床上呆坐着的晋。

  三人一番交谈,决定请秦豫冀鲁四人(省)来看看。

  

  

  

  

  

  

  

  

  不等一会,扣扣扣的敲门声便响起。恰巧大同他们几个人也回来了,一时间,晋家竟也有了一丝热闹。当几人进到晋的卧室后立刻就不言语了。

  秦第一个就看到自家掌柜,双眼无神空洞。“掌柜的,你没事吧?”“秦?”晋闻声猜测着来人。“是我,还有冀豫鲁他们也来了,还有你们家的所有人(市)”秦汇报着现在的情况,怎么也想不通,那为十四省照亮火炉的晋,怎么就落得个失明的境地?

  “其实,我也只是失明而已,不用这么兴师动众的……”“而已?”没等晋说完冀就打断了他的话,平日里从容冷漠的大将军眼底竟也闪过一丝慌张。“晋哥,你知道我接到吕梁的话电话时有多担心你么?”冀直勾勾的盯着晋,虽然他看不到自己。“对啊小晋,这种事情算不上小事了。”豫叹了口气,继续说着“我们如果想不到办法的话,就只能叫当家的来看看了。”“晋哥,豫哥说的对,如果再过几天你还不能恢复的话,就真的有必要叫当家的来了。”鲁边说边握住晋的手,那手竟是那么冰凉。

  晋拗不过他们,只得答应,叫太原先把他们安顿下来周围便算是清净了些。他以为所有人都走了,却看不见,秦在他的床边坐着。

  “亲爱的。”晋听到声音时还有些错愕,他没想到秦还在。

  他感觉有人上了他的床,抱着他。“嗯。”猛的,秦吻上晋的唇。因为平时不加以保护,导致晋的唇有些干燥。

  等到他们分开时,秦在他耳边说了句:“我一直都在。”

  

  真好。晋想着。自己都成这样了,还有一个人(省)爱着他,还有三个朋友和自己的弟弟们陪着他。

  他的世界,可能也就他们会一直陪着自己吧。晋想着,轻笑出了声。

  

  

  

  

  

  文笔不好。创到抱歉。

  会有错别字。

评论(17)

热度(8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